バイオロジカルを越えてく君がいた

 

[fjky]三个没头没尾的小短篇

*rps注意






---


スモーク


某天キヨ没有在办事之后立马睡着,他这才发现フジ在他躺下之后跑到阳台上去抽烟。

抽烟的习惯是フジ在大学毕业后两三年养成的,那时候他被工作里的上司压得喘不过气,某次跟同事一起出去喝酒的时候就跟着学会了。而キヨ不喜欢烟味,于是在他们俩同居了之后,フジ就基本上不抽了,除非是发愁得不得了,压力大到唉声叹气,キヨ会从自己装零花钱的小箱子里拿出一包烟扔到他身上。
那时候フジ会抽出一根烟来,笑着说其实キヨ主动来亲亲我的话,效果也许会更好。キヨ心里面是觉得有点儿松动的,他明白这种缓解疲劳的方式对身体有副作用,也许真的像フジ所说,这种烟雾缭绕的现实隔离层不如他一个拥抱来得管用……那是不是他错失了无数让フジ得以少抽一根的机会呢?
可是キヨ没有那么做,他觉得这样太傻了,谁知道フジ是不是在骗他。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动声色地把フジ碰到烟的机会压到最少,可他这才刚刚得知对方竟然会在事后抽烟,这可是完全脱离了他的视线的。

起初キヨ还不确定是不是偶然,于是之后他就努力让自己在云雨过后保持清醒,结果十次里面有两三次フジ会披上外套溜到阳台去,掏出口袋里的烟盒跟打火机。
キヨ偷偷地谷歌了,有人说在事后抽根烟,会让高潮的快感延续得更久些,边抽边回味情事时的快感,意犹未尽的感觉会让人觉得无法自拔。

怎么会这样呢,キヨ莫名地开始烦躁了,他从来不知道フジ这时候心里面在考虑什么。
是真的有什么烦心事?还是像网上面的人说的,只是想要多爽一会儿?知道フジ扭扭捏捏优柔寡断,可没想到他还把心里面的小九九憋死了不说。

キヨ把阳台的推拉门打开的时候,フジ的烟抽了一半,白色的烟雾正慢慢从他的鼻孔里面飘出去;他随着动静回过头去,被キヨ的出现吓了一跳,像是中学时躲在教学楼墙角偷偷拿出烟,被老师抓包的学生一样,慌慌张张地把香烟从嘴巴里面拿出来,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キヨ帮他做出了选择。他没吭声地两步走到フジ面前,把烟从フジ手里拿走从阳台上丢到了外面的下水道里,然后揪住フジ的领子,不顾对方弱弱的反抗,把他丢到屋子里面,顺着フジ坐倒在地毯上的空档跨到了他的腿上。
キヨ靠近了フジ的脸,犹豫了一下,然后慢慢的亲上了フジ的嘴巴。这是他投出去的暗示,因为他不擅长,所以就只开个头,后面的接吻由フジ做主权。可是フジ像是被吓到了,半天都没做出反应,只让キヨ从他的嘴唇上面尝到一股淡淡的苦味。

别再抽了,如果觉得不够舒服的话,像这样直接来亲我不就好了吗?

当キヨ离开フジ的脸的时候,他差一点就要这么说了。可是他现在脸烫得厉害,嗓子像被掐住了一样,什么也说不出来。
フジ在阳台上,手肘撑在栏杆处吞云吐雾的表情,在他脑海里面挥之不去,那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神情。キヨ觉得自己的心眼儿小到不行了,他恨起了フジ没有对他坦白的这段时光,这让他觉得自己错失了许多他本应知道的事情,连被フジ含在嘴巴里面的烟都让他觉得十分碍事。

……这些话キヨ说不出口,他对上フジ含着惊喜和疑惑的目光,再一次把嘴唇贴了上去。




---


最高のキスをしよう


和男人接吻的感觉太不一样了,和フジ曾经所有的经验都相去甚远。
フジ在试图按住キヨ的手腕的时候,对方的脚又抬了起来,险些就直接踹上他的要害部位。刚刚躲过断子绝孙的一劫,キヨ的脑袋也没闲着,直接要冲他的脑门上撞。

フジ回忆起他和他的前女友们接吻的时候。他是个会突然有接吻冲动的人,所以趁人不备就凑上去求亲亲也是做过很多次,那时候他的女朋友都是怎么反应的来着?大部分时间应该都很顺从地让他亲了,有的时候也会嬉闹着挣扎两下,可是那股来自女孩子的手臂的微小力度,让他轻轻松松一钳就制住了。她们的身板也小小的,只要再用体重往上一压,就没了什么反抗的可能性。
可是キヨ不一样。虽说フジ以前是练过柔道的,可是同为男人,手臂力量相差便不会特别悬殊,何况キヨ是个超过一米八的高个子,整个人挣扎起来就更难控制了。

挣扎?フジ有点儿晃神儿,他们俩好像确实是情侣来的,为什么现在这个状况像他们俩在打架?正常来说就算有推搡那也是甜蜜的打情骂俏吧?
这么一分心,キヨ就抓着机会了,刺溜一下从フジ和沙发之间的缝隙中溜出了半截身子,准备往外爬。フジ一看他要跑,就伸手去拽他,结果被キヨ抬起来的手肘打中了下巴。
一开始可能キヨ也不是想要真心反抗的,フジ也了解他是个会在奇怪的地方拥护自尊的人。恐怕是フジ的态度强硬了一点,让キヨ燃起了某种不甘心,结果被キヨ这么固执地拒绝了,フジ自己也不高兴了起来,事态发展得越来越火热,导致他们俩就这么心里面憋着怒气扭打在一起。

“……唔。”
フジ按住被狠狠磕到的下巴,鼻子里发出委屈的哼哼声。キヨ的胳膊细瘦得快只剩下骨头了,他这一肘子打得フジ尤其疼,这就让フジ真的有些憋屈了,于是フジ便也不再追上去了,只顾揉着自己被打痛的地方。
另一方面キヨ听到フジ疼痛的声音,倒是也没再逃,就维持着爬出去的姿势跪坐在沙发上,似是有点儿不知所措地看着フジ,两个人一时相对无言。

真过分,明明是我的男朋友,为什么让我亲一下都不肯。フジ想要这么控诉,可是又觉得キヨ不会吃他这一套。实际上他心里面也有点儿虚,刚刚在压制キヨ的时候他无意间冒出了还是和女孩子接吻更好的想法,如果让キヨ知道了,这恐怕就不是道歉能解决的问题了。

正当他一心思考着这些乱七八糟的时候,那边的キヨ冲着他慢吞吞地挪过来了。当他察觉到对方的靠近而抬起头来时,キヨ的脸就出现在他面前十公分左右的地方,吓了他一跳。还不等他反应过来,キヨ又继续冲他逼近了起来。
……フジ以为キヨ要主动跟他亲嘴了,心里面惊讶惊喜一同涌上来还没时间消化,キヨ就稍稍低下头去,嘴唇吻在他的下巴上。
フジ这回彻底僵住了,这个出乎他意料的动作一时间比主动接吻更让他来得手足无措,在他僵硬不知道手脚放在哪的这段时间,キヨ又轻轻地在他被撞到的地方亲了几下,像是只舔舐他人伤口的猫。

“キ、キヨ……”
フジ低下头去,看到了キヨ毛茸茸的脑袋,还有头发下面发红的耳朵。
キヨ没讲话,推开フジ的身子,趁着フジ还没有其他动作,一溜烟跑到自己的卧室把门关上了。
フジ傻愣愣地看着キヨ跑走的背影,突然觉得自己活了二十多年,没有哪个吻比刚刚キヨ的歉意之吻来得更甜了。




---


例の純情交遊


フジ小心翼翼地抬起眼皮来观察キヨ的表情,对方看上去毫无异常,手指慢慢地戳着手机屏幕。
他看了看キヨ放在手边的刚刚喝了一半的热可可,一方面安心于自己的恶行没有被发现,一方面又对キヨ没有任何反应的状况感到了一点儿小失落。

这种失落感是很罪恶的,毕竟フジ确实做了昧着良心的事儿。他曾经看成人影片的时候就常常看到那种利用小道具的剧情,而看厌了普通的滚床单之后也确实就会对这种所谓情趣产生兴趣。到了大学毕业的时候,阅片无数的他早就对那点儿下流的词汇熟记于心,他也想像过自己以后和女朋友一起来实践一下,可是那时候怎么想到现在的对象却是キヨ。
不如说,这种药物的存在到底是否属实他都不清楚。平时压根儿没听说过哪里会卖,而那种神乎其神的功效也有点夸张的感觉,直到了某一天フジ在网站上看到了推销,强烈好奇之下便买了下来想要尝试看看。
药瓶看上去普通得很,像是任何会出现在药店里的药水一样,フジ偷偷摸摸把它倾倒了几滴到キヨ的杯子里时,心里面却已经想象了各种各样的场景。几年前看过的影片里女演员们脸颊通红的样子跃回他的脑海里,让他觉得心思涌动。

不过……说到底是不可靠的东西,所以被骗了也没办法。フジ悄悄叹了口气,重新抬起头来看了キヨ一眼,却发现对方已经把手机搁下了,正用手掌往沙发上蹭。
“キヨ?”フジ靠近过去一些,不知道对方在做什么,“你怎么啦?”
キヨ听到他的声音,停下了动作,却没有冲他转过头来。他嘴巴里面嘀嘀咕咕的,フジ仔细听才听懂了他在说什么。
“感觉……身上有点痒痒的。”
キヨ看上去是真的对自己的身体状况产生了疑惑,举起自己的手放在眼前看着。这时候フジ突然想起来什么,他把手放在キヨ的肩膀上,换来对方一个剧烈的颤抖,这时候他才注意到キヨ冲着他的耳背已经红透了,而キヨ讲话的语气也变得比平时有气无力了一些。

天,天啊……有用!
フジ瞠目结舌地看着キヨ的耳朵越变越红的模样,脑子里面转不过弯儿来,只能得出这个结论。
“キ、キヨ……”
フジ磕磕巴巴地叫对方的名字,对方则好像还沉浸在刚刚被フジ碰到的感触里。当キヨ稍微把头扭过来,露出一双眼睛的时候,フジ看到那里面已经蒙上一层雾,就像是他见到的那些女演员一样——眼中带着薄薄的泪膜,一动就像是要掉下泪来。
“フジ……”
キヨ这时候应该也是真的不知所措了,他叫フジ名字的语气听上去有点儿可怜,像是发现自己的手被割破了小孩子。
这声细小的求救一下子让空气变了个模样,フジ觉得自己的脸也开始发热起来了。
他慢慢地冲キヨ靠过去,キヨ也把身子转过来向着他了。他伸出手,握住キヨ的手掌,キヨ就顺从地与他十指相扣。
看样子是真的有些害怕了。キヨ无力的感觉让フジ觉得十分新鲜,他一方面想要向キヨ解释并道歉,另一方面有隐隐期待着,这种状态下的キヨ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来。

“キヨ,你想让我怎么做?”
フジ想着,这时候说些下流的台词也没关系吧,谁让这场景过于不真实,像是那种影片里会出现的桥段呢。
而另一方面,キヨ则是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的样子,一脸迷惑地望着フジ。这让フジ不自觉地想道,果然キヨ不是他最喜欢的熟女系啊,虽然他也从没期待过キヨ有什么熟女感之类的。
不过平时净是说些黄段子的キヨ,这时候意外地会说些直白的话也说不定。

在他乱七八糟地想东想西时,キヨ向他蹭了过来。フジ一时间感觉怀里面像是抱了一团会发热的毛毯,毛茸茸地在他身子上磨蹭起来了。キヨ低着头,像是考虑了半天,最后才得出了一个答案:

“好想……好想接吻……”

フジ看着キヨ的脑袋顶,心里面的小鹿快把它撞飞了。
什么熟女不熟女的,先亲个够再说。



---


评论(6)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