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イオロジカルを越えてく君がいた

 

[居北]非典型ABO

※如题,双A硬碰硬,沙雕向,为啥我写他俩只会写沙雕……

※大概是个美食番,tk听我讲完梗概就表示被我馋哭了






白宇今年二十八,他觉得自己大概是个假的alpha。


当年他还是个拖着鼻涕的小屁孩,跟着同班同学一块儿去做了第二性别的检查。结果出来以后,白宇马不停蹄风风火火地去百度了一下,然后兴奋得好几天睡不好觉。

按照道理讲,白宇应该站在第二性别的食物链顶端上,随着年龄增长有越来越多的omega围着他转,而他也会凭着alpha天生的优越能力得到顶级的社会地位。等到他成年的时候,就要腰缠万贯,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谁知道在他青春萌动的年代,他第一个鼓起勇气告白的omega小姑娘就被他搞哭了。后面有几次尝试,也都以失败告终。


起初白宇还以为是自己气势汹汹的太吓人了,又或者自己作为alpha不该这么目的感强烈……后面他越来越想不明白,虽然他不觉得自己长得顶天帅,但是也不至于把人丑哭呀。屡屡受挫之后,他都开始自我怀疑畏手畏脚了。

直到白宇高中快毕业,到了各个性别特征都发育成熟的年纪,有次他在发情期和好哥们打游戏,被他哥们吐槽:怎么你丫一股子辣子鸡味儿,怪冲鼻子的。

以前闻过白宇信息素味道的人少之又少,让这耿直哥们一捅破,白宇才如梦初醒地回顾了一遍自己的人生:青春期的时候激素分泌得不稳定,一不小心就会泄露点气味出来。这股味道自己闻不到别人闻不到,但是对于omega来说就像十颗榴莲放在一起一样存在感极强……呃,他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自己是辣味儿的,而且是会熏到别人那种。


他该庆幸自己不是蒜味儿的吗?

不是……这个世界观里alpha不该所向披靡人见人爱吗?就算是辣味儿也能把人迷得腿软才对吧?他的命定omega呢?白富美呢?

玩儿我呢吧。





桃花运是衰了点,好在白宇的性别天赋优势还在。

他从小到大都爱玩儿,小的时候调皮捣蛋,长大了皮性不改,上了大学之后先学会了抽烟喝酒蹦迪。就这么且皮且过的,他依然像颗会发光的小金币,凭着自己对表演的兴趣和努力,顺利毕业之后就走上了演艺道路,前途一片光明。期间白宇也地跟几个姑娘交往过,好歹不至于让自己的情感史维持惨淡的零蛋。

顺便一提,这时候白宇已经可以得心应手地控制自己的信息素了。当然,是在非发情期的时候。

白宇算好了自己每一次发情期的时间,及时把自己闷在家里,开始自闭。

白宇的朋友们亲切地称他为:西北小辣椒。


这次白宇接了新戏,开机之前他那个耿直的发小哥们也来探班了。

哥们是个钢筋直的beta,嗅觉比其他普通beta都敏感点儿,作为第一个戳穿了白宇信息素味道的人,他现在偶尔还是会被呛到,抱怨俩人呆一块儿的时候就像有个大桶辣椒油坐在他旁边。到了夏天更是如此,他就逼着白宇给他买冰棍儿解暑。

哥们吃着白宇助理拿来的小橘子,跟白宇叙陈芝麻烂谷子的旧:“你知道我为啥说你是辣子鸡,你的辣是麻的,麻辣。”

白宇被他调侃得麻木了:“我知道,之前一川妹子也跟我说过,还说跟我在一块儿就想家。”

哥们作出痛心疾首状:“你这之后还咋赢取小o呀,人家受得了你不。哎你干脆把一下川妹子呗,说不定人家就接得住你。”

白宇捞起橘子皮就往哥们头上扔。





本来就是俩朋友胡扯几句,不知道白宇这哥们嘴巴是不是开过光,新戏开拍几个月过去,白宇觉得自己迎来了人生又一春。

这个对象也不是别人,就是跟他演对手戏的男演员朱一龙,是个白白净净漂漂亮亮的大小伙子。俩人性格相去甚远,但是认识之后就一拍即合,大几十天的时光下来可以说进展迅速,关系好得可以穿同一条裤衩。


白宇交友归交友,处对象归处对象,本来是不想对人家动什么歪心眼儿,但是朱一龙看上去对他情有独钟。要说起来也没有什么夸张的举动,但是白宇念着他龙哥那么高冷一人,和他自己的互动可以称得上亲密,这这这,不会是对自己真的有意思吧?

朱一龙长得这么好看,还白嫩嫩的,性格也软,怎么看都是个omega。白宇心里叹息,对着同事出手可不是什么好选择,何况他喜欢omega姑娘来着……自己魅力过人,把好好一个omega招惹上了,不负责好像也太缺德了……好吧,事实上他承认朱一龙实在太他妈帅了,是个人都不能拒绝,拒绝了都不是人。


快杀青的那几天,白宇被自己的心思整得夜不能寐。脑子里面掺着一团乱麻,他龙哥突然邀请他出去喝酒,让他又惊又喜难以自持,上蹿下跳寻摸了半天,最终带着一小瓶紧急用的抑制剂出门了。开玩笑,他可不是禽兽,不能伤害他龙哥。

结果出门喝酒真的就是喝酒,白宇心怀鬼胎,喝酒速度比平时还快,没一会儿就酒劲上头开始晕了。他脑内上演了无数次朱一龙投送怀抱的场面,甚至连自己要说什么都打好腹稿了,而朱一龙就在旁边看着他喝,自己一小口一小口地抿。

之后白宇的记忆有点断片,但是他龙哥突然拽住他领子的动作,还是让他瞬间酒醒了三分。

包括接下来朱一龙的手在他脖子上磨擦了好一会儿,同时用温柔似水的眼神儿看着他的场景……白宇觉得自己酥了,骨头酥了,他堂堂一个大A,从没有体会过这种感觉。

白宇心里打鼓:卧槽卧槽,我龙哥真的喜欢我。

就在这时候,他闻到一股子清香味儿,有种夜晚一样的清凉感。虽然很香,但是白宇觉得自己身体里涌上一种违和感,他无法描述,感觉是从骨髓里蔓延出来的格格不入。

白宇心里的鼓打得更厉害了:我龙哥……不会也是个alpha 吧。





朱一龙老老实实地跟白宇道歉:“对不起啊小白,我不是故意……就是……你身上太香了,我忍不住。”

白宇拍拍自己的脸,认清了酒精把自己烧成了香薰炉的事实,蔫蔫地说:“没事儿,没事儿,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有人说我香。龙哥你喜欢就好。”

朱一龙见白宇无精打采的,更茫然不知所措了:“小白,你没事儿吧。”

白宇一抬头就看见他龙哥闪亮亮的大眼睛,感觉自己被催眠了似的,借着酒劲儿就抓住了朱一龙的肩膀:“那啥,龙哥……你这段时间对我这么好,不会就因为我是个大型四川火锅,你见着我就馋哭了吧。”

说这话的时候,白宇也有点着急了,朱一龙看在眼里也很急,口不择言就说:“不是不是,我在闻到你是什么味之前就……嗯……”

白宇瞪大了眼睛看朱一龙:“就???”

本来也没打算说什么,朱一龙被他这一逼迫,倒是脸红到了底:“……就……就…………昂。”

白宇被他逗得爆笑,学他那个拘谨的语气:“就,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西北小辣椒谈恋爱了,对方是个同性中的同性。

白宇本以为要花很长时间来说服自己接受alpha和alpha可以在一起,谁知道他进入角色贼快,马上就可以挂在朱一龙身上撒泼打滚了,一点儿也不害臊。一天到晚沉溺男色,无法自拔。

很快,他那些损友也知道了这件事儿,白宇也不含糊,拉着他们就开始炫耀自己家龙哥多美多好,末了还要拍着胸脯豪迈地说:是alpha就要去干更强的alpha!在兄弟们敬佩的注视当中,他觉得自己成功重振了alpha的雄风,看谁以后还敢埋汰他。

他龙哥不但爱他,还爱他的信息素,四舍五入就是爱他的全部。

当然,白宇没有告诉他们自己才是被干的那一个。


他家龙哥是朵白莲花,字面意思上的。白宇最开始对alpha信息素也有生理上的排斥,在几番亲热下,现在一闻着那股花香就腿软。

说起信息素的事儿,其实白宇还是有点耿耿于怀。朱一龙平时不是黏人的类型,偶尔俩人会在沙发上贴得很紧,贴着贴着朱一龙有时候会把白宇揽过去。就在白宇心神荡漾的时候,朱一龙就把头埋进白宇脖子里,深吸一口气。

吸完气,还要咽两口口水。满眼都是欲望……食欲。

白宇心里头忧郁,头一次因为对方太喜欢而开始嫌弃自己的信息素:“龙哥啊,我和火锅一起掉河里,你救哪一个?”

朱一龙听他这么问,竟然还认真思考起来了。白宇叹口气,他龙哥心眼儿是直啊,不过谁让他喜欢呢,还能咋办,宠着备。

朱一龙严肃回答:“当然是救你。”

白宇悻悻然:“因为我是个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大火锅是嘛。”

朱一龙被他逗笑了:“哎,哪是那个意思。幼稚。”





抱怨归抱怨,朱一龙是真的喜欢白宇这件事儿,白宇心里面也有数。

他俩上床的时候,白宇的信息素像洪水一样往外冒。白宇自己感觉不到,但是他知道这股味儿很冲,冲到耐辣如他龙哥,都要鼻涕眼泪一起往下流。哪怕是这样,他俩也坚持到底,白宇也要控制自己……控制自己不被他龙哥极具攻击性的花香熏晕过去。alpha的信息素就是他娘的猛。

瞧瞧,真爱啊。白宇满心欢喜与自豪。


当然,朱一龙没敢告诉白宇,他俩亲嘴的时候他发现白宇的嘴巴不是火锅味儿的,自己有点遗憾。





饱暖思淫欲的日子过了一段时间,白宇和他beta哥们又凑一块儿打游戏去了。

白宇基本上把自己过成了个已婚人士,再也没动过要找别人的念头,所以连自己发情期啥时候来都忘了。他俩打着打着,哥们吸了吸鼻子问他是不是发情期来了,白宇抠着脚仰头想了会儿,说昂,好像是诶,我都不记得了。

哥们扭头看他:“你味道变了,啧啧啧,跟人家融合了这是。”

白宇也提起兴趣:“真的啊,啥味儿的啊。”

哥们又使劲闻了闻,思考良久,忽地一拍大腿:“对,麻辣烧藕。”




标签:朱白
评论(56)
热度(4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