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イオロジカルを越えてく君がいた

 

[居北]三十而立(下)

*大概是一个有点沙雕的,过小日子的希望大于欲望的居老师x欲望大于过小日子的希望的白宇的故事

*稍微有一丢丢那啥,大概就是恰好被屏的程度吧






朱一龙想他这人可能也挺自我的。三年前他们刚在一起那会儿,确实是干柴烈火,俩人感情烧得旺盛,所以他做出的让步也多。等到轰轰烈烈白日宣淫的阶段过去,时间变慢下来了,朱一龙就渐渐找回了自己的步调,继续像之前似的,一步一个脚印四平八稳地往前走。

白宇呢,本来也不是个省油的灯,表面上像是条被驯服了的家猫似的,在朱一龙面前表现得相对乖巧,最硬的那几根骨头却十年如一日地杵在那儿。朱一龙喜欢他这一点,所以偶尔白宇返老还童地用各种难以想象的手段折腾他,他也认了,只在口头上表达嫌弃。

三年这么一过来,他一转眼到了三十三岁这个坎儿。说快也快,说慢也慢。

好像有说法是什么,三十三岁是男人的崩溃之年;朱一龙从来不管那套,他深知生活这座大山只要想压下来,哪一年都能成为他的崩溃之年。

可能放在十年之前,五年之前,三年之前,他还会忧心于自己的中年生活。不过现在看来他是多虑了。



现在……现在他正被同居人结结实实地压在床上啃。刚刚进门的时候他见白宇躺在床上像条死鱼,还担心他是不是又闹病了,结果一走过去就被偷袭。白宇真的很喜欢偷袭,狡猾狡猾的。

两个人这么亲密的距离是久违了,让朱一龙觉得不太习惯,甚至有点儿紧张。他感觉到白宇温热的鼻息喷在他的脖子上,给他激出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脑子也有点当机,只能讷讷地想要找回一点主导权:“小白,那个……”

白宇抬眼,看到他这幅呆呆的样子,失笑道:“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还有两天是吧……我认栽了,碗我来洗好吧,龙哥你手抬起来。”

说着白宇就把朱一龙套在最外面的针织衣扯了下来,然后马上就开始解他里面那件衬衫的扣子,动作略显着急,带着手指头都在抖。

朱一龙看不得他这个样子,就伸手跟他一起解扣子,一面还直直盯着白宇的脸:“嗯……你怎么了?”

白宇不敢直视朱一龙的那双闪闪发亮的大眼睛,吭哧吭哧地低头工作:“什么怎么了?”

朱一龙犹豫道:“我看你……之前还,表现挺好的。”

白宇低低地笑:“不知道呀……我可是个三十多的男人啊,龙哥,谁都像你似的。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我说给自己解决一下,然后怎么打也打不出来。我他妈就气啊,老子的男朋友又不是在天涯海角的,凭什么忍着不能碰。洗一个礼拜的碗而已,没在怕的没在怕的,比不上我哥一根毛。”

这是有多不想洗碗啊……朱一龙被白宇三句一洗碗给逗笑了,然后叹出一口气。

“唉……碗还是我来洗吧。”

“耶。”

“你是不是故意的。”

“是呀。你让着我呗。”


朱一龙想起来几天之前在片场,那时候经纪人在午休的时候跟朱一龙要了点时间,两人商量接下来半年的工作。有两个本子他们还没有商定下来要不要接,经纪人询问朱一龙的看法,结果持续了还不到五分钟的讨论,朱一龙居然连着走了两次神儿。

经纪人把手机放下来,让助理去接了杯热水,问他:“是不是最近太累了?要不杀青之后还是放个假吧,老是这么紧张身体也容易出问题。”

朱一龙感觉到对方的怀疑,连忙说道:“没有没有,我就是今天有点……那个,不好意思啊婵姐。”

经纪人歪头看他,敏锐地捕捉到他的动摇:“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商量,不用憋着。”

朱一龙使劲摇头:“真没事真没事。”

经纪人:“真没事?”

朱一龙:“真没事。”

经纪人:“跟宇哥闹别扭了这是。”

朱一龙捂住心口,深感相对方对他那点心思了如指掌,简直是一捅就破。

他缓了缓才斟酌词句道:“没没没,其实也不是闹别扭,这次是……婵姐,那个……这回你让我自己想吧。”

经纪人看他这么老实,忍不住笑了起来:“行,我不掺合你们的事。但是吵架得适可而止啊,你说你们俩也老大不小的了,心里面的事儿一点也藏不住。”

朱一龙被说得无言以对,想反驳两句,又找不到合适的措辞。

经纪人拍拍他的肩膀:“让着点人家宇哥,你比人家大两岁呢。”

朱一龙小声说:“让着呢。”

经纪人打趣道:“是,小吵你让着他,但是我觉着大吵起来呀 ,还是人家宇哥让着你。”

路过的小助理听见了他们俩的聊天,非常配合地模仿朱一龙说话:“行了你赢了,别生气了,回去再说回去再说。”

朱一龙简直无地自容,捂着脸让他们别说了。

经纪人笑够了,接着说:“我们都看得出来,宇哥对你那简直是掌上明珠一样捧着,他太喜欢你了。别看宇哥表面上大大咧咧的,他心思多着呢。”



搞得好像我写得多露骨一样(图链)

专门给tk女士准备的(文字链)

评论已补石墨链接🔗





---

感谢所有点开看完的姑娘们,写点小文章让大家笑一笑对我来说是再高兴不过的事

之后两个月要应付各种考试大作业,八成是不会有更新了,为了看同人的姑娘们不用关注我,tag里见就好

谢谢大家观看🙏

标签:朱白
评论(36)
热度(4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