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イオロジカルを越えてく君がいた

 

[abky]魔高一丈

*warning*
①实况者rps,不设里站了,侵删致歉
②其实并没有非常详尽的了解,ooc不可避
③文中对话描写皆为虚构,如有雷同,算我神婆
[删除]kさん好像被我写成aさん痴汉了[删除]







「啊——」
注意到自己喊出声来的kiyo后知后觉地捂住自己的嘴,不过似乎已经太晚了。
走在自己前面的人已经转过头来,眼镜片下面的双眼跟他对上了目光。
「啊…啊——」没料到自己会无意识地出声,kiyo有点心慌,不过这阵慌乱也马上被激动代替了。发出几个无意义的惊讶声后,他迟疑又期待地问道,
「…是abu桑吗?」





kiyo很崇拜abu这件事,已经不算是什么秘密了。

一开始他仅仅是混在一堆观众里面看看他的实况,然后留下几条「wwwwwww」的弹幕,或是评论两句,当一个本本分分的小透明粉。
当然,他并非不看别人的实况,而唯一有些特殊的地方就是,作为一个在圈子里跟吃得开的家伙,他几乎从未正面和abu打过交道。不知是错过了时机还是对于对方的性格把握不好,总之结果就是至今他们仍未熟络起来。
kiyo也有点心痒痒,后来他便开始有意无意地在人前人后提起abu这个名字。一提起来,又基本上都是些夸奖的话,因此他的态度也已经表露无遗了,粉丝也好其他实况者也罢,都深知此事。
硬要说的话,或许就只有abu本人不知道吧。

虽然自己说出来不太好,但是我也算是nico上知名度超高的实况主,对吧?
退一步讲,实况主和实况主之间本来就应该会有交集的嘛。一起聊聊实况,打打游戏…很正常的。
这样想有点羞耻,不过如果见了面的话一定会熟起来的。想要炒热气氛的话我还是做得到的。
kiyo在见到abu之前一直都如此确信地这样想着。

…本应是这样没错。

在超会议的排练期间二人恰好在独处时在走廊里撞上,kiyo便借机打了招呼,二人都熟悉对方的身份,并没有太多的陌生感,一来二去倒也聊了好一会儿。
可还是有些不对劲儿。kiyo感觉自己心里头某个地方没有得到满足,他看着面前这个跟自己恰恰一般高的男人,微妙地觉得对方跟自己之间有种薄膜似的距离感,戳也戳不破,让他不自在;同时,abu本人与游戏实况时有很多出入的气场也让他觉得自己完全不了解他。
他也明白,自己可能是像个小孩儿一样对自己陌生的东西怄气,可他就是讨厌他俩之间生硬的气氛。

超会议结束时,kiyo提出要求跟abu互相加了line,几天后,abu便从kiyo那里收到了信息:
『abu桑,听说你还在东京,有时间的话要来我家一起来玩游戏吗?』





「…哈啊。」
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abu在自己旁边专注地用手机玩着minecraft,kiyo大大地叹了一口气。
他觉得自己真是太不谨慎了。刚打了招呼不久就唐突地要求对方跟自己一起玩不说,明明先前是期待着这样的场面的,可abu抽时间来了自己家后才发现电脑挂掉了,wii在前几天也借了出去。翻找了一通后只好玩起了这个可联机的手机版游戏,而玩的过程中自己也不大好意思撒野,两个人便这么不愠不火地玩着游戏。
啊…不过minecraft还是很有趣啦。
跟abu桑一起搭房子这种事也不算无聊。
「kiyo君,不要把炸弹堆在地基上www」
啊,糟了。
「抱歉抱歉wwww不小心露出本性了wwwwww」
kiyo操控着自己的steve向后退了两步,方便abu跑来把地基上已经堆起来的一排TNT拆掉。

比起第一次在超会议见到的时候,二人的气氛已经缓和了许多,abu穿的衣服是很随意的便装,进了kiyo家的家门也没过多地客气。
玩起游戏的时候,也一直在进行着没什么意义的闲谈。

「说起来,虽然是挺久以前了,但我之前在游戏里差点见到了kiyo君啊。」abu斜靠在沙发垫上,一边在游戏中慢慢地移动着一边说道。
「哈…怎么回事?」kiyo此时正堆起另一面的地基,一时之间无法理解abu这句话的意思。
「就是啊,有一个游戏,不是可以通过不同的问题来猜测你理想的女友吗?」
「嗯。」
「然后啊,我去玩了那个游戏。」
「嗯嗯。」
「结果,差点测出来是kiyo君啊。」
「嗯……………嗯?」

停下手里的活儿愣了一下,kiyo才刚刚反应过来abu说了什么,于是他毫无悬念地爆笑了。
「诶,我吗?女友吗??abu桑的理想女友wwwwww真的吗wwww」
「真的wwwww因为前面名字等等,最后出现『是最俺成员吗?』的问题,我就意识到了www」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www笑声好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真有趣。」
又笑了一阵子,kiyo终于停下来,继续干起了地基的工作。
想起来,他们两个现在似乎已经能很自然地谈起实况的事情了。kiyo不动声色地思考着,操控着steve在原地毫无意义地跳跃。
和自己喜欢的实况者一起玩玩游戏、聊聊实况,此时这两个愿望都达成了。虽然游戏类型和话题都不太对,不过这都不要紧。想到这,kiyo控制不住脸部肌肉微笑起来。

abu也差不多快把TNT拆完了,正当kiyo琢磨着该用什么材质的墙面时,他听见abu又开口了:
「不过,那次经历之后,我也有考虑过。」
思路被打断,kiyo不耐烦地随意应了一声,依然把脸冲向自己搭起的那面墙。
「kiyo君,说不定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
abu把尾音拖长,然后就没了动静。

…什么?
很好的什么?
等了一会儿,kiyo在游戏中疑惑地把脸转过去,看到对面皮肤跟自己一模一样的那只steve也正向着自己。
他脑子里回溯了一下方才的对话,突然惊醒般注意到了哪里不对,随后连忙望向自己身旁,这才发现abu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一直看着自己。
他从开始玩游戏起便把眼镜摘下来挂在领口上,相比起往常透过镜片的目光,他此时的眼神更显凌厉。
kiyo睁大了眼睛。

「………诶、」
abu张开嘴巴,迟疑了一下。
kiyo拿着手机的手掌心几乎要冒汗了。
「…很好的弟弟。」abu似是斟酌了一下用词,最后得出结论。
「这和那个游戏有什么关系吗?!」

虽然受到了一定惊吓,但kiyo还是赶在第一时间吐槽了。
abu好像很满意他这样的反应似的,哈哈大笑起来。
…说得也是。说得也是啊。
刚刚自己想到哪里去了?kiyo沉痛地抱头,虽然多少直到abu桑是有个homo的设定,但那也不过是个设定啊,自己竟然一下子想了那么多,好险。好丢人。

「真是的,abu桑不要开这样的玩笑啊!」
故意用了大叔一样的声线,kiyo想要混过刚才那一瞬间自己的动摇。
「哎呀,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想欺负你了,」abu依然是笑眯眯的,「今天看到了kiyo君很不一样的一面,很有趣啊。」
「就算abu桑这样说我也不会原谅的。」明显感到了对方戏谑的态度,kiyo也闹起了别扭。虽然一直都在用努力地敬语,但此时也显露出了平时的性子。
「啊,生气了?wwwww」
「才没有wwww不准笑啊wwwwww」
看到abu也不再追究,就在kiyo想着差不多可以让这个闹剧就这样过去时,abu收起了笑声,又摆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

「kiyo君要做一个很好的女朋友的话,确实还差一些啊。」
「啊?所以说请不要——」
「首先太过孩子气这点就不行,多少要让人感到一些大人的性感才好。所以才只能当个好弟弟。」
「什么?我没有,是说这话题好像不太对头…」
「『我想要跟你搞好关系!』这样的想法都写在脸上,也会让对方觉得无趣哦。」
「?!」

手机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自动锁屏了,kiyo没空去搭理那些。
比起纠结为什么话题突然跑偏,kiyo更在意abu刚刚说了的话。他感到一阵沮丧,可能自己确实是太过积极地跟abu进行接触,但就这样直截了当地被指出来,还是令他有些懊恼。
abu还是定定地看着他,脸上挂着笑容。
「当然还有更重要的因素…所以说,还差得远啊,kiyo君。」

最后这一句话说得半分认真半分调笑,kiyo猜不出abu的意图。
他感到自己的头脑有些不够用了,如果abu只是单纯地对他的亲近感到讨厌,那么只要不理会他就好,两个人无冤无仇,也没有必要把这些一一地说出来。
那么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啊,已经玩到这么晚了,我还和别人有约,必须要走了。」
正当两人相对无言时,abu看了一眼表说道,不等kiyo做出反应便站起身来,准备离开。
「那、那个!」kiyo连忙探过身去拽住abu的袖子,等他回过头来时,又犹豫了起来,
「abu桑……下次还可以一起玩吗?」

kiyo知道自己的性格里有一点太过任性的成分,这也是他有时被人说像小孩的原因。他的某种欲望一旦被激发起来,就必然要大步向前、不加犹豫地顺从它。
就如同现在,他怀揣着三分对刚才abu所说的话的气愤,七分对于他这个人本身的好奇,没有考虑太多便露骨地作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可以啊,我会等你的。」
abu对于kiyo的问句,带着满足的笑容这样回答。



fin.
———

呵呵呵呵(x
某人一心想跟另一个人搞好关系,但对方其实抱着恋爱的情感,便利用此人的性格步步为营让他爱上自己,我还真喜欢这种梗啊(._.)
写到途中感觉aさん的气势有点太强了,便让kさん也多少加了些气势,虽然是体现在吐槽方面

用了理想女友的梗,好久不写这样的文,手略生略生
写这对还是很愉快的啊,就喜欢写这种没人写的冷cp(不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