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イオロジカルを越えてく君がいた

 

早上刚刚睁开眼睛,キヨ就接触到了被子上一股缠人的潮湿感,转眼间他就变得暴躁起来。在他狼狈地抱着被单跑进洗衣间的时候,他听到了外面传来淅淅沥沥的下雨声,这让他从暴跳转为绝望,就像呜呜呜喷着蒸汽的火车头被熄了火,蔫了。
事实上フジ算是兢兢业业地做了他能想到的所有事,哪怕是キヨ在事后一秒睡死,他也会连抱带拖地把キヨ扔进浴缸,边打哈欠边给他洗澡。通常来说フジ会小心翼翼地把安全套系好,扔进垃圾桶里,因为曾经把床单弄脏后被キヨ踹了几脚,所以在这些细节上他无比用心。
可是总会有这种时候,フジ光顾着检查床单,忘了被他俩压在旁边的被子。

キヨ脚步沉重地从洗衣房走出来,慢吞吞地到了客厅,墙上的表盘显示现在已经是九点过半,距离フジ通常出门的时间过去了一个小时左右,而这间不大的屋子里还留着点儿这个男人的气味。沙发旁的除湿器让フジ在临走之前打开了,从那个阴暗的角落里面滴答滴答地传来水珠掉下来的声音,和外面地雨声一起,盖住了キヨ连连不断的叹气声。
看到放在沙发桌上的笔记本电脑和餐盘,キヨ想起来做完睡觉前フジ让他检查自己的动画,他这才终于找回了一点新的一天开始的实感。早饭是フジ准备好的,话是这么说,可フジ终究做不出烤鱼煎蛋烧那样富有人情味儿的食物,只是煎鸡蛋和昨晚买好的培果而已。翻箱倒柜一番,キヨ没有找到番茄酱,只好欲哭无泪地戳开煎蛋的蛋黄和面包一起吃。桌子上还摆着前几天他的妈妈从北海道寄来的蜜瓜,フジ不太喜欢吃特别甜的水果,所以基本上都是他切好了之后留给キヨ来解决。キヨ吭哧吭哧地把一片瓜啃完之后,想着フジ大概是假的北海道人,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吃蜜瓜呢。
等他终于懒洋洋地打开电脑时,钟表的时针已经指向十一点了。フジ留给他检查的内容是之前剪辑好的实写动画,キヨ一边拉着时间轴一边想着,差不多也该考虑下一次实写的时间和主题了。在此之前他们几个人都各忙各的事情,随着见面频率降低,他们可以一起录的动画也大大减少了,他不得不用大量个人实况去填补这段时间的空隙。

昨天晚上进行晚间运动的时候,フジ一不小心把他的肩膀咬出血来了。当他们两个发现这个事实的时候,在职业本能的驱使下,他们俩第一反应就是检查这个伤口在穿衣服时会不会露出来。キヨ看到牙印离自己的脖子还有一段距离,就放心地躺回了枕头上,而フジ则探身去拉开抽屉。キヨ以为他是要去找安全套,没想到フジ拿出了一个创可贴,要给他贴在那个小小的伤口上。キヨ看着フジ一脸认真,十分恶寒地说哪有那么夸张,放两天就好了,但フジ还是很内疚的样子,最后还是坚持把创可贴贴了上去。
如今看着他们一起录的实写动画,キヨ倒是隐隐觉得肩膀被咬过的地方发疼起来了。本来是无关紧要的事情,结果被フジ这个疑心重的男人搞来搞去的,连他自己也变得在意起来了。如果下次在录动画的时候想起这个创可贴,キヨ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莫名其妙地烦躁起来。

真的是……真的是一点好事也没有。明明フジ没有呆在这个屋子里,キヨ却觉得一上午下来,自己被他搞得筋疲力尽。他这时候觉得睡意又涌了上来,于是他决定钻回被窝里睡一个午觉,下午起来再继续工作。社畜生活真是辛苦啊,他一本正经地想道。

脑袋刚挨上枕头,他的手机响了起来。拿起来一看,是他妈妈问他蜜瓜好不好吃。他迷迷糊糊地回道,很好吃。
很快地,妈妈发来一个可爱的贴图表情,然后问他过得怎么样。
キヨ躺在床上,想起了被扔在洗衣房的被单,没忍住笑了起来。半睡半醒地,他感觉脑子也不太好思考了,就慢慢地用手机键盘打字说: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啊。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