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イオロジカルを越えてく君がいた

 

风波算是过去了吧,aumi被定罪了,小宇成梗了,最后的最后,lyc像是洞悉一切的扫地僧,给aumi的假话加上最后一击,给闹剧来了一个出其不意的平静结尾
事情开始,我跟黄樱就吃了好几天的瓜,这瓜也真是甜,事态变化峰回路转,将近是每到一个疑惑的高峰,就会出来一个新的话题带起另一波节奏,波澜起伏恰到好处,像是一部被精心设计的小说
瓜吃归吃了,可还是有些东西,让人觉得仿佛啃屎,很多场面看来还是十分好笑的,可笑完了,还是觉得很屎,明明也不是12的粉了,也明白大家都是这个尿性了,可还是很屎
不说12本人是什么大好人吧,至少我看到的12,做事耿直,大大咧咧,可有时候又让人窥探到一点儿特别细腻的心思;像年轻的学生似的讲兄弟义气,所以也有一堆可靠的朋友,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就是偏偏没一点儿万众瞩目的自觉,按照黄樱的话,确实是个人才,就是缺点脑子
可是也没办法,就是他这股缺心眼的劲儿,招人喜欢呀。这种直性子确实是伤害过他,可相应的,也给了他粉丝和朋友,这两件事不能说相抵消吧,可也是有失必有得啊
可他确实是被伤害了,被大家伤害了,然后被爱人伤害了,惨到连曾经伤害他的人都开始同情他,时隔多年又受人瞩目是因为他很惨
我曾经特别喜欢12,包括现在,我也爱当年那个天不怕地不怕威风堂堂的12。八周目到十周目那段时间,那7p我就真的分成一周每天一p地看,不舍得一次性看完,视频看了又去yy蹲直播,闭上眼睛都是喵屋
时间确也流逝了,曾经被黑后喝醉录视频的那个男人不再怕外人指责,如今又遭遇感情背叛,他看似是又成长了,这或许是好事
可我觉得心里面难以接受,我觉得很伤心
可怎样也无所谓了。有人说他也算是可以东山再起了,这次的事件让他丢了美人得了江山,可我不这么想。他差一点就自杀了,一个想过死的人,他的心早就变得超乎这些事情的坚硬
我们差一点就真的失去他了,可是很幸运,他还活着。所以他还能站出来,当aumi说假话时反驳她,澄清很多我们从没想过的事,而他的生活也可以继续
听了那么多的可怜事,我都只是觉得震惊,今天在食堂吃着蛋炒饭刷知乎,看到有人讲解12曾经如何扶持小帅喵直到小帅喵反戈,我的眼泪吧的一下就出来了

天地不仁,天地不仁,可怎样也别再这样伤害他了
我没有任何能替他说替他做的了
我希望他幸福

这是最后一次真情实感地谈论这个事情了,从今以后活在梦里,over

评论(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