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イオロジカルを越えてく君がいた

 

[fjky]長談義

*一整篇都是无意义的糟糕话




“以前在上学的时候,老师讲过为什么男孩子的大腿比女孩子要细一些呢。”

完全无意般,フジ平时就是个嘴碎的性格,他一边这样说着,一边把キヨ的左腿抬起来,凑到眼前仔细观察。直到刚刚为止还毫无反应的キヨ活动了一下小腿,精准地踢在フジ的后腰眼上,似乎是意图让他闭嘴。

察觉到了キヨ的不耐烦,フジ较真的那股劲又冒了出来,他揉着被踢的地方,嘴巴并没有停下来:“是真的啦,因为男生的脂肪会少一点。キヨ没有感觉吗?虽然吃不胖好像是天生的……还有,男生的盆骨也会比较窄,这个是以前画素描的时候学到的。”


大腿是比屁股还要性感的地方。

好像是将军前最后的一步棋一样,已经坦然深入敌方战略要冲,进可攻,退可守。在フジ的自我理论当中,这时仿佛已经胜券在握,不安和期待又隐隐地在胸口里跳跃,是最让人感到神秘又难耐的时刻。

当然,对对方的身体熟悉到了闭着眼睛都能说出他肚脐上长了几根毛的地步之后,多让人激动的腿也成了包着骨头的火腿肠。

フジ在嘴上不闲着的同时,还伸出手来放到キヨ的胯部,捏着他腰两边薄薄的一层肉,像是要证明自己刚刚说过的理论。

这是两个人交往的第五年。


“以前好像也说过,キヨ的腿真的瘦到夸张了,跪坐的时候看上去像是扁的两片一样。”

キヨ白了他一眼:“闭嘴。要不是你,我现在也在摸着女孩子白白的大腿啊。说实话,我从高中以后就再也没有摸过女人的腿,那种触感也慢慢淡忘了……你还我青春美好的回忆啊。”

フジ干笑两声:“呃,对不起……?如果キヨ想的话,我的大腿挺白的,给你摸。”

“谁要摸有腿毛的大腿啊,越摸只会越觉得悲伤好吧。”

“说的也是。”

フジ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立刻反省起了自己的提议。虽然两人都觉得摸男人腿这件事不可理喻,但眼下キヨ光溜溜的两条腿被フジ架在胳膊上也是事实,他本人身体里的热度也不是假的。

一时恍惚之间,フジ回想起来,他在面对女性身体的时候确实更偏向丰满那一派。这也不是什么秘密,曾经キヨ百无聊赖地翻他电脑里面的小电影,发现女优都是前凸后翘的欧美型,二人还就什么样的身材最好撸辩论了一番。

现在……现在好像意外地觉得细腿也不错了。大概九成九是因为キヨ。


フジ拿手掌心轻轻地摩擦キヨ大腿内侧靠下的一颗痣,那也是在他们两个关系亲密之后他才发现的。キヨ不怎么喜欢把腿露出来,因为感觉细长的腿没什么男子气概,导致他有一段时间也被キヨ本人的羞耻感染了似的,总觉得难以直视他赤裸的两条腿。

フジ认真道:“我以前啊,是出于艺术的角度欣赏キヨ的身材。因为キヨ的身体很匀称啊。”看到キヨ脑袋上冒出一个肉眼可见的问号,フジ继续一本正经地说明道,“但是……但是,我们以前也聊过这个问题的对吧。我现在慢慢地,可以理解苗条的好了,不是从艺术的视角了,而是,那个,欲望的角度。就,觉得很好撸。果然是因为キヨ吧。”

说着说着,フジ渐渐也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在キヨ复杂的目光下脸开始发热。

キヨ呆然道:“你……傻不傻啊。”

フジ听到这话也垂头丧气起来:“好像说了多余的话,不过是真的啊。虽然没有肉感,但是棱角鲜明之后,摸起来更有骨骼和筋络的实感。”

“你在说什么呢?”

“我觉得形态美或许在某些方面可以比官能感更胜一筹。”

“虽然不知道你在放什么屁,但是显然可爱工口才是王道吧。拜托你振作一点,不要因为和男人滚床单就开始世界观崩塌了啊。你是找妈妈的小鸡仔吗?”

“我是说真的!我的身体不会骗我的。就算我心里不想承认,但是生理上会有反应啊!”

“你的反射神经也开始变得奇怪了吧,喂,不要那样盯着我的腿看啊,感觉好恐怖。”

“打个比方说……我把我的丁丁抵在キヨ的大腿上。如果是肉大腿,会感觉很软,像胸部。”

“话题也变得好恐怖!好恐怖!”

“但是,キヨ的大腿会让我联想到キヨ的腰,脚,还有其他身体的轮廓。很自然地我就会觉得非常兴奋,因为有了全身的印象。这样说……会不会好理解一点?”


キヨ大声嚷嚷起来:“真是,你真是完蛋了。因为跟男人上床连性癖和价值观都被改变了,啊——人生都完蛋了啊。啊——”

“好,好过分啊!一定要这么说的话,キヨ才是改变得更厉害了吧。”

“哪里?我现在每天还会看着A片撸。要不要我介绍给你新的女优?”

“唔唔唔……”


可恶,嘴上还是完全压制不了他。

说了一堆话就被这么打岔过去,フジ堵了一肚子的气,差点被憋死。这个人明明身体都愿意交给对方,偏偏口头上永远都要占上风。キヨ在根本上分明是放任恋人胡闹的性格,而这种地方却有莫名其妙的自尊。

……不过这也是因为是和自己在一起的缘故吧。如果是女孩的话,キヨ大概就会更坦率地让对方撒娇了。


不知是该难过还是该庆幸,フジ凑上前去,找到キヨ的嘴巴,把他得逞的笑声堵了回去。

キヨ一边笑着一边用手推他,两人就这么一追一躲地纠缠了一会儿,直到フジ嘴唇一滑,把口水都弄到キヨ脸上,他俩才停下来,用至近的距离挨着对方的脸。キヨ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加上刚刚被亲吻得猝不及防,吐息直接喷在了フジ的脸上。

フジ苦笑道:“キヨ才是,被我这种人压着亲,是个男人都受不了吧?”

キヨ眯着笑眼看他:“受不了的事也要做,难道不是因为真心喜欢吗?”

キヨ用很轻松的口气把这句话说出来,フジ却像受到雷击,震惊得发不出声音来,瞪大了眼睛看着キヨ的脸。

“诶,诶诶,诶。这话的意思是……”

“——如果是恋爱综艺里大概会有这种台本吧。人有时候会想要反抗自己受不了的东西啦,叛逆是人的天性,天性。”


嘴上虽然这么说,但空气中胶着的温度确确实实地上升了。キヨ像是无法忍耐这股气氛似的,趁フジ反应过来之前,伸手拉过他的领子,上前去咬住了他薄薄的下嘴唇。

毫无意义的争论被打断了,房间里面只剩下钟表指针走动的声响。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