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イオロジカルを越えてく君がいた

 

[fjky]和猫过日子是怎样一番体验

和猫过日子是怎样一番体验?


仅限非同类。

题主一条英俊的柴犬(雄),来到动物园将近一年了,已经完全接受了不同类动物可以共同生活并且竭尽所能交配的设定,自从刚来一个月便看到一头小牛和一条狐狸相亲相爱后也完全相信食肉食草的区别可以被真爱克服了。

前几天在河边晒太阳的时候看到了一只白色的猫从面前跑过,就被它的身姿吸引,从前还想着要娶漂亮可爱的柴小姐回家,这时又觉得猫也不错……

有几个问题想要问和猫在一起了的各位:1、猫有什么异于其他动物的特殊习性?2、怎样追求一只猫?3、请分享一下和猫的交配经验。

谢谢大家。



Fですよ。,深紫色的暗夜是我的舞台


谢邀。

答主狼,雄。

话说在前面,虽说得到了很多邀请非常开心,但是摸着良心讲,我不敢说我是这方面的专家。有和猫在一起过日子是真的啦,可是我没信心自己的意见值得参考……我不算是个很合格的同居狼吧,就是这样。

那么接下来就进入正题,我试着来回答题主的几个问题(汗)


1、猫有什么异于其他动物的特殊习性?

像是贪睡啦、爱干净啦,性格比较任性这些前面的答主们都回答过了,我就不再多讲。这种看似没什么紧要的地方其实最好不好忽略,因为如果在它们睡得很好的时候去打扰它们,比较好的时候被骂一顿就算完事,严重的话就会被连抓带踢,很痛的。

想要补充的其中一点是关于猫的胡子的事。猫的胡子很敏感,稍微有什么东西碰到都可以感觉得到,所以想要碰它们之前可以先碰碰胡子,如果它好像什么都没感觉到一样,那就是在说可以啦。这一点很可爱呢。

另外猫是比较喜欢用肢体语言表达情感的,这一点不知道是否普遍?至少我们家的那只是这样的,比起说出来之类的,更常会来蹭蹭你,拍拍你,这些动作相处多了自然也就理解了。

2、怎样追求一只猫?

我认为这个问题是因猫而异的。

好吧,事实上,我也不清楚应该怎么追求。

从喜欢上我们家那只开始我没有抱太多可以追到它的希望……那个时候,觉得它不要讨厌我就很不错了,毕竟从很久以前开始它就一直很针对我的样子,就连简单地把关系搞好都有困难。至于为什么,我当初也是不知道的,因此一开始连想要追求它的想法都没有。

我的做法就只是想以前那样,用普通的好朋友的态度对他,只是会多关照他一些,多容忍他一些,仅此而已。

至于最后为什么在一起了,那个,我想,答案只是简单的两情相悦而已。好害羞啊。

没能回答这个问题,对不起。

3、请分享一下和猫的交配经验。

这种问题可以这么直白地出现来着?!

好吧,回答了其实也无所谓啦,因为我们根本还没有做过。

在这个问题上,我只能诚实地回答,因为体型的大小间接影响到那个的缘故,我到现在还不敢真的进去,如果发生什么危险那就太可怕了。


以上就是我能给出的答案了,仔细看看好像没能答出什么,如果能对题主有帮助的话很荣幸。


===2016年6月2日更新===


没想到会得来这么多的回复,很高兴~

在这里统一对一些问题进行回答:


首先是对我们两个的相性的疑问。

前面确实说到它表现出一副讨厌我的样子,至于大家对我明明是狼却性格软弱……呃……不是那样的,我只是讨厌争吵罢了,它似乎也确实不太喜欢我这种作风,所以在得知它也喜欢我的时候真的很惊讶。

它在猫里面也算是比较任性的了,并且没有一点儿半驯化动物的乖巧,基本上猫该有的自由傲慢倒是都是升级版本,而且懒到了一定程度,在一起生活之后连捕猎的工作都全部交给我了。这么说来,我到底是喜欢上它哪一点来着?

写着写着自己也有些茫然了。

F陷入思考。

不过说到底,身边朋友也总是感叹,虽然性格完全相反,但就是这么一起生活了很久。


其次就是关于我们的……冲动如何解决的问题。

说我功能差真的有些失礼噢?为什么没有跟我相同处境的大型动物站出来替我说两句话呢?这是对它的关爱,可不是对自己那什么无能的掩饰的说。

要说到底试没试过,那还是试过的。刚进去一点点它看上去就要疼哭了,看它那个样子连我都要哭了。

一般来说如果有忍不住的时候我都会帮它舔舔,可是还会被它抱怨舌头很粗糙,这个我也没有办法的嘛。而且可能是逃生本能吧,它被我压着的时候看上去特别紧张,这个过程中稍微让它不舒服一点它就会对我的脸一阵狠抓,真的很痛。

它也帮我舔过几次,就几次而已,哭哭。大部分时间我就找个什么地方自己蹭蹭摸摸解决了。

虽然这有点儿难受,可是能和它在一块儿就让我觉得很开心了,所以我没什么可抱怨的。


写到这儿已经都是些很私人的内容了,和题主的问题有很大偏离,真的不好意思。

也谢谢大家的关心,虽然总是争执打闹,但是我们没有任何会分开的迹象,大概。



===2016年6月20日更新===


竟然已经得到四千赞了?!

认真地看过了大家的回复,似乎大家都对我们从认识到交往的过程很好奇,可是在别人求助的问题里面说这个实在是太失礼了一点。

很抱歉,在这里不作回答,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说不定会在什么其他地方详细地讲。

谢谢支持。


===2016年6月22日更新===


……没想到题主会特意私信我同意让我在这里来写我们的相识过程,怎么说呢,非常感谢……支持?

并不是什么很有趣的内容,我就试着来说一说吧。


我们家的那只猫(之后叫他K好了)是通过我的一个狮子朋友认识的。它的体型在同类猫里面应该算是比较大一点的,是一只身材很漂亮的黑猫,本猫很时尚,去百花花理发店把头发挑染了红色,蛮好看的;性格前面也说过,就不再赘述。

刚开始见面的时候由于它是半驯化动物的缘故,就试着去摸了摸它的头,结果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它就一下子跳了起来狠狠在我脸上抓了一把。我印象很深刻,那是第一次,我疼到眼泪都要冒出来了(现在已经习惯了)。

从那时开始我知道了,K不是什么温顺的小猫咪,而是一只傲慢自由的野猫。虽然初次见面让我受到了肉体心灵的双重伤害,可是这之后却也奇迹般地继续相处下来了。


K很喜欢做些很危险的事,至少在我看来是那样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一只狮子罩着它的缘故,它对各种大型食肉动物看上去一点儿都不害怕,还常常去招惹它们;动物园里大家和谐相处是事实,可这不代表所有动物都是好动物,它又在挑衅别的动物这方面特别厉害……总之我很担心。

为了这个问题我们不知道争吵过多少次,每次都是我输。好几次我想着明明力量上厉害的是我,我得利用自己的优势来让它听话,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一被它盯着,我就觉得自己又败下阵来了。


那时候我甚至相信它是在看到我那么忧心之后变得更加变本加厉,它不但没停止这么做,反而做得更多了。

我确信自己是被它讨厌到一定程度了,要不怎么会这样惹我生气?这样担忧一个招惹自己的家伙的我也真是不可思议,我几乎就要赌气地不在它外出找人玩时偷偷关注它了(不是跟踪)。

事情转机是在一次我们一同外出的时候,除了我,K和狮子外,还有一只兔子是我们的同伴。兔子很听话,基本不会到处乱跑,我有时候也在想,同为体型比较小的动物,为什么差别会这么大呢。在走到一半的时候,我发现K不见了,便去找它。

当我在丛林里看到它时,它缩在一棵树边,面前正在靠近它的是一只老虎。它看上去很警戒,身子完全变成了准备攻击的样子。我一看便冲动地认定了,它这回惹上了大事,马上就要被那只老虎袭击,便没有多想,直接冲上去把那只老虎扑倒。

之后的过程没什么好描述的,就是我和老虎打了一架。从身材大小来讲我不占优势,可是因为以前认真地学习过,所以在攻击上我不输给一般的大型动物。打的过程中我也听到了K在旁边一直叫我,还挠我的脚(岂有此理),可是我没时间管,因此直到那只老虎跑掉,我累得趴在地上,才看到它的样子。

我记得很清楚,它当时绝对是要哭了,眼睛看上去湿湿的,耳朵也垂下来了。

“你傻逼啊!那只老虎要摸我尾巴,我不让,你他妈干嘛要和它打架!”

它当时冲我大声喊,我差点要被喊聋了。当我理解了它的意思后,我傻眼了。

“呃,诶?是这样吗?”

我这才知道是我误会了,不过这个误会不管怎么看都不算是我的错。

K看上去还想骂我,可是它张张嘴又没说话,只是走到我脸前,抬起爪子。我以为我又要被它挠了,就闭上了眼,可是它没打下来。

那是它第一次舔我(不要误会),等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它正低着头专心地在舔我脸上的伤口。虽然它什么都没说,可是我能感觉到它在朝我道谢。


就算只是摸你尾巴,我也不太愿意。我莫名其妙就想这么说来着,可怕它又要生气,就没说。

那一次我感觉到我对它的态度可能不太普通,不过还没有强烈的意识。不管怎么说,这是个很重要的转折点吧。

那之后它不再去天天找那些大型动物的事了,而我也渐渐明白了自己的感情。在一段时间之后,我和它一块儿去看月亮,就忍不住跟它说了自己的想法,而它竟然也就答应和我交往了,后面的事情就像各位看到的那样。

想想真是不可思议。

现在再看,我喜欢上它,除了它那副大胆无畏、自由不羁的样子,还有在那个性格下隐藏的温柔的地方吧。

这样写出来我就觉得,好像变得更喜欢它了,嘿嘿。


就是这样。


===2016年7月3日更新===


看到评论说知道我这种体型的动物和猫做羞羞的事的方法?

请务必私信我。


===2016年7月9日更新===


看到不少评论都说K太过粗鲁。

我觉得还好?毕竟是只公猫嘛。


===2016年7月10日更新===


诶?!为什么大家都要折叠我的答案?!




===

严肃地讲,狼比狗的体型大不了太多,我上网看的时候说是狗和猫可以交配,那么狼和猫应该也是可以的。

学术脸。

评论(7)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