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イオロジカルを越えてく君がいた

 

[sior]不良天使和正太恶魔

*设定:sior恶魔天使设定

*挺没节操的,看设定就觉得不能接受的最好不要看








“……不敢相信。”

キヨ仰面朝天地躺在地板上,肚子上盖着刚刚在看的杂志,歪过头去看向旁边,嘟嘟囔囔地说道。

“嗯——?不敢相信什么?”

ヒラ感受到了キヨ冲他投过来的犀利目光,但并没作出什么反应,依然盯着手机屏幕,嗓音懒散地问他。


对ヒラ这种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对他进行无视的态度,キヨ心里面不满的情绪更上一层。他负气地没有出声,继续狠狠地往ヒラ那边扔眼刀,然而对方对此视若无睹;过了一会儿,ヒラ终于暂时把手离开了手机,从旁边的零食筐里掏了一袋柴鱼干出来扔给キヨ。

“别把我当智障!”

キヨ气不打一处来,抄起扔在他脸上的柴鱼干又丢了回去。

“你也不要总是莫名其妙就开始生气嘛。”

ヒラ一低头躲过了キヨ的攻击,总算是把目光从手机上移开看向キヨ。


他们俩正一个趴着一个躺着,双双倒在自家的地板上,周围绕着一圈儿的杂志漫画零食,旁边还有电视电脑和游戏机。在キヨ开口讲话之前,他俩双双沉默着呆在各自的世界里面,享受着如同往常一样的糜烂生活。

由于身高上的差距的缘故,平时必须得キヨ低头ヒラ抬头两个人才能对上视线,而在这种情形下,ヒラ也就理所当然地得到了不多见的可以俯视キヨ的机会,于是他顺势摆出了高高在上的表情。

“不是很懂你们天使。”

“我也不懂你们恶魔!”キヨ大声喊道,“不敢相信——知道你干的那些龌龊的事情之后,我现在和你待在一个屋子里都觉得怪怪的!”

说完,キヨ拿起肚子上搁着的杂志压在自己脸上,用闷闷的声音继续大叫,留下ヒラ趴在抱枕上,歪头思考キヨ所说的话的含义。


“フジ跟你说的?”

大致猜出了能让キヨ反应如此激烈的他所做的龌龊事情是什么,ヒラ心里觉得好笑,两只手撑在脸上,饶有兴致地问道。

キヨ唰地从杂志中露出了两只眼睛,眼神凶狠地瞪着ヒラ。

想一想除了能是他也没别人了,想想フジ毫无所谓地跟キヨ讲这些明显让天使无法忍受的事情的画面,ヒラ觉得自己都要忍不住笑出来。他抱着抱枕冲着キヨ那边蹭过去,キヨ像是被什么野兽盯住似的往后退了两下。

“有必要怕成那个样子?我又不会杀人放火,说到底只是做了很自然的事情而已。”

“……我可不觉得那是自然的事情。这么重要的事,要么只和一个人做,要么不做。”


听到キヨ的话,ヒラ叹了口气。早知道天界的思想和他们大相径庭,他没想到这种想法对他来说已经迂腐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了。

如果从这个角度来思考的话,こーすけ一直对他穷追不舍倒是就很好理解了;他从未和天使聊到过贞操观的问题,可从人类那边倒是听到过一些不同的说法。比较一下,天使的观念比人类中最保守的人还要再保守一些也说不定。

看着キヨ全身心抗拒的模样,ヒラ并不指望要用什么方法来说服他,不过他不介意跟他多争论两句,惹一个在这方面思想过于顽固的人生气这件事似乎也挺好玩儿。


“诶——真难想象,这种想法搁在人间好像都有些过时了呢,天界的前不良。”

看到キヨ被自己这么说了之后一脸吃屎,ヒラ心情很好地翘起了脚。

“不想被你这么叫!喂,不要再靠过来了!”

“听说欺负小天使扬言要把他们烤了吃的事情都做过,在这个问题上却这么纯良,啊,这可能就是动画里面讲的反差萌吧。”

“你以为只有你会讲别人的坏话?!要我说,你才是长了一张人畜无害的脸,结果却做过那么多——”


这么说来,フジ不是和自己差不多吗?

ヒラ看着面前这个恼羞成怒的人,脑子里忽然冒出了这个想法。

虽说做过的人数上远没有自己多,也不是完全的快乐主义者……但是在贞操观上フジ和自己相同是事实。这件事キヨ不可能不知道,从两个人的关系上来讲キヨ没理由对自己比对他更苛刻。


不等キヨ把话说完,ヒラ扔下手机,趁着キヨ还没反应过来,一伸腿整个人就跨在了キヨ身上,惊得キヨ脸上的杂志都掉了下来。

“说得是呢,只是追求快乐这件事对于キヨ来说太难理解了吧。”

キヨ看着坐在自己身上一脸若有所思的表情的ヒラ,脑子里面已经开始思考要不要靠武力直接把这人制服,才不管こーすけ之后要怎么骂他……

“要不然就和我试一次,说不定就可以明白了呢。”

而ヒラ的一句话直接让キヨ差点爆炸。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话说你赶紧改掉不穿裤子的习惯!!”

“很麻烦啊。反正处女也给了フジ,把童贞也给恶魔试试如何?”

“为什么你可以笑着说这种话?!”


キヨ手舞足蹈地要把ヒラ推下去。看到キヨ已经口不择言,确信他是确确实实被吓到了,ヒラ也就心满意足地一翻身又趴到地上,笑看キヨ飞快地退到墙边锁成一团,警惕地看着他这边。

来到人间见到了キヨ和こーすけ这两个天使之后他感觉自己不明白的事情越来越多了,连那个和自己已经相处了那么久的フジ都开始做出些让他感到不懂得的举动。好比キヨ明明平时总是对着フジ又打又骂,但是在他分明如此重视的节操问题上却对フジ显得很宽容,甚至比对自己还来得放松——好吧,他们刚开始交往的时候还常常因为这个争吵,可现在キヨ就越来越冲フジ提起这件事了。

而フジ呢,在地狱里面是个很有名气和地位的角色,结果在这个除了被人叫做不良之外说不上有任何厉害的地方的キヨ面前,他就显得像条蹦蹦跳跳摇尾巴的小狗,这种奇怪的忠实让他都惊讶了好一阵。

ヒラ想着要如何对キヨ提出他的疑问,可实在又不知道如何问起,便作罢。


虽然那家伙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但是如果他不再做那些事,那我原谅他也不是不可以——反正,就算自己问了,キヨ肯定也会作出类似于这样的回答。

他完全不能理解。

“……所以我才说不懂你们天使啊。”

“这是我的台词,我也是真的不懂你们恶魔。”

キヨ看上去还是不肯回来自己这边,那个在他面前不多见的一惊一乍的样子十分有趣。

ヒラ用有些复杂的目光看着他。


“说到底你们就是这种不懂得感情的家伙,所以才能随随便便地骑到别人身上……”

听到キヨ还在碎碎念,ヒラ决定再欺负他一下好让他闭嘴。

“说起来,你就不好奇フジ和我有没有做过?”

看起来很奏效,那边瞬间安静下来了。

“……………………你们做过?”

“你猜?”

“?!!!?!”


“我回来了——”

就在キヨ指着他一句话也说不出的当口,家门被打开了,从外面传来フジ疲惫的声音。

“今天老板提前让我回来了,我带了寿司……诶?”

フジ提着一个装着食物的塑料袋走进来,却看到キヨ缩在墙边,伸出手来指着趴在榻榻米上的ヒラ,两个人看起来气氛一触即发。

看到フジ一脸茫然地站在他们跟前,キヨ一下子把目光杀到了フジ身上,凌厉程度让身经百战的フジ都哆嗦了一下。ヒラ看到这一幕,像是得到了什么抽奖的意外惊喜一样,就差坐起来拍照发给こーすけ看了。

“你跟我过来,我有话要问你。”

“呃?诶?”

フジ被キヨ拽着领子就往他们俩的卧室拖,情急之下ヒラ伸出手,拿走了装着寿司的塑料袋。

“你们慢慢聊,我先吃啰。”

“ヒラ?!”


碰。

卧室的门被磕上了。

明天早上不知道是哪个人要爬不起来?

ヒラ这么想着,打开寿司的盒子,一边在手机上和こーすけ聊天一边吃了起来。



===

只想写写日常,所以起了一个很耽美漫画的名字😊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