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イオロジカルを越えてく君がいた

 

[sior]人夫天使和人妻恶魔

*设定:sior恶魔天使设定

*挺没节操的,看设定就觉得不能接受的最好不要看







在路上碰到フジ的时候,こーすけ正准备去公司旁的居酒屋喝上一杯。

フジ身上还穿着西服,里面的白衬衫一如既往扣子开到胸口,看上去是刚刚从工作的地方下班的样子。こーすけ一问,知道了店里因明天有重要的客人要来因此提前下班布置,而フジ便也十分难得地在深夜之前下班了,于是便拉了他一同去喝酒。


“虽然看过很多次了,不过总觉得还真是厉害啊。”

こーすけ一边和フジ并排走着一边上下打量他,感叹フジ穿上这身打扮之后光是走在街上都快要让人侧目,フジ听了他这话看上去很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

“没有啦,こーちゃん真是的。”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外表上显得那么帅气,却常常会冒出来这种娘娘腔口调。こーすけ不知道要怎么接话,在心里面念叨了两句。

“说起来,”こーすけ凑近了嗅嗅フジ的脖子,“以前没发现,你身上香水味可真够浓的。”

“喔,这个啊,是客人弄上来的。”フジ说着自己也抬起胳膊来闻了闻自己的袖口。

“没问题吗?キヨ应该很讨厌的吧。”

“没问题,在回去之前我会弄干净的。”


原来如此。

こーすけ恍然地点点头,看来フジ在这些细节的地方明显考虑得比自己多得多,他根本没必要替他跟キヨ操多余的心。这么说,这大概也是フジ会那么得女人心的原因之一?こーすけ考虑着,在这方面他确实没信心能和フジ一较高下就是了。

有一句没一句地扯了一会儿闲话,两个人已经走到了居酒屋面前。こーすけ是这家店的熟客,所以刚一进门便被老板招呼到了他固定的座位那边,フジ跟在他的后面一同走了过去。


走到座位前,フジ拉出了一把椅子,こーすけ见状便朝旁边的椅子伸出手,而フジ却退开一步,示意让こーすけ坐那边,然后自己又拉了另一把椅子来坐。

こーすけ愣愣地坐到那把フジ替他拉出来的椅子上,发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是被绅士地对待了。

“这就是牛郎的职业素养?我简直要被吓到了。”

こーすけ两手捂在胸口作怦然心动状。

“呃?”フジ看上去一下子没明白こーすけ的话,疑惑了一下才知道了他的意思,随即他就一手捂嘴一手冲こーすけ摆了摆,“啊——太顺手了,不要嘲笑我了啦,こーちゃん。”


看到フジ这种近乎难堪的模样,こーすけ笑了起来,把酒水单递给フジ让他点单。

“你就是这种无意识的地方让人觉得可怕,怪不得连キヨ都可以被你制服。”

在フジ决定好了要喝的酒之后,こーすけ坐在他旁边撑着脸看着他,漫不经心地说道。

フジ听到他这话之后扭过头来和こーすけ对望,像是在辨别こーすけ是不是在讽刺他,こーすけ则是对他这样太过注意别人的情绪的地方感到无奈:“没有别的意思,咱们也已经处了这么久,我不会再拿以前的事来挤兑你了。”

“抱歉抱歉,毕竟曾经こーちゃん凶起来的样子让我印象太深刻了,”フジ苦笑着摇摇头,“不过こーちゃん说得也不算对,因为我这种做法对キヨ来说完全没有效果。”

“诶,真的?”


被こーすけ用惊讶的目光注视着,フジ脸上依然挂着无可奈何的笑容,点了点头。

こーすけ这才发现自己对于キヨ会喜欢上フジ的理由并没有向本人询问过,他先前一直认定是フジ这种会让无数女性为他倾心的体贴的地方让キヨ动了心,而如今フジ却把他的这个想法给否定了,这让他有些茫然。

“那我就不明白了,キヨ那家伙是为什么心甘情愿跟你在一起的啊?”

“诶,是因为天使要和发生关系的人一生在一起的贞操观?”

“……”

“对不起,不该拿这个开玩笑。”

看到こーすけ面部表情瞬间变臭,フジ慌慌张张地道歉,然后把手搁在下巴上,认真地思考了こーすけ问他的问题,像是在琢磨要怎么回答他。


仔细想想,平时フジ用特别娴熟的讨好态度对待キヨ的时候,キヨ从来不为所动,甚至会一边骂他恶心一边揍他。

こーすけ想起了几个月前キヨ正坐在他面前,用如同要向他自首一般的严肃神情冲自己说他决定要和フジ一起住,然后就沉默着脸红到了脖子根的样子。虽然キヨ并没说出口,但是凭こーすけ和他相处那么多年对他的了解,他明白キヨ绝对是对这个,就坐在他面前,不知道沾过多少花草,浑身上下散发着说不出的荷尔蒙香气的,恶魔,动了心。仅仅是因为身体上有了关系就决定要和对方一起生活,这种可能性是比让キヨ直接自杀来得还要低的。

当时自己被一阵愤怒冲昏了头脑:这些该死的恶魔,不但在人间作恶,竟然还蛊惑了自己的朋友!结果到头来,这件事发生的根本原因,他却一直没搞清楚过。

在フジ和こーすけ双双陷入沉思的这段时间里,两个人点的酒被送了上来。


“这个,我也说不太好,”フジ两手捧着酒杯,看上去也苦恼了起来,“说老实话,在碰到キヨ之前我没有谈过恋爱,到现在为止我都没底气说感情上的事我了解得很清楚……硬要说的话,我知道要怎么让别人开心,但是说到感情是怎么一回事,我不是很清楚。”

这个论调还真是和ヒラ如出一辙,こーすけ暗忖。

这么看来他们两个在这个方面确实很像,只不过フジ是懂得取悦女人,而ヒラ的对象是男人。两个人都可以说是这方面的老手,可是却对感情的事一窍不通。

要他说,明明不懂感情却能轻松把人拐上床这件事才是让人觉得莫名其妙。

“或许是因为长相?还是床上功夫?又或者是别的东西……”フジ继续说道,表情微妙,“我真的说不上来,就跟我也说不上来我为什么会一直想跟キヨ在一起一样,这件事还真是复杂。”


看到フジ变得严肃起来了,こーすけ决定不再追究,他直觉这个问题要想解决并不是他们探讨就能得出什么结果的,比起现在两张白纸对着对方涂涂画画,不如以后有机会时让フジ和キヨ两人单独说说来得奏效。

“好了好了。是说,你这家伙认真的样子真帅啊,不愧是头牌。”

こーすけ暗笑着冲フジ说道,フジ一听也笑起来,伸手过来打了他的肩膀一下。

“讨厌,こーちゃん总是这么坦率地夸我。头牌的本领可不止这些喔?”

见到フジ也恢复了平常的样子,こーすけ便放心地跟他开起了玩笑。

“我可不是キヨ,要让我被男人压着我可不干。”

“什么嘛,这样啊——要让我被压着其实也可以。”

“喂!”

果然还是太小瞧他了,看フジ两只手放在脸上笑得一脸羞涩,こーすけ确信了这家伙是真的可以在别的客人面前说出这种台词的。


他早就明白了,フジ和ヒラ为人处事的作风和他如此不同,以致于他现在都对这种以前他完全不能接受的事情反应变得很淡漠了。

这是来自于他们内心深处观念的差距所带来的不可抗力。尽管他不能认同,可是他也无从责怪——毕竟在一起生活了之后他越来越能感受到,这些家伙有着那么丰富的床上经验,可是情感上却单纯得像是小学生。

说到头来,这就是他要解决的主要矛盾嘛。

“真是的,”こーすけ伸出手去,揉了揉フジ的脑袋,“你和ヒラ没一个让人省心。”

这句话有一半是替キヨ说的,こーすけ补充道。

フジ乖乖地让こーすけ把他工作用的发型揉乱,像是被父辈给教育了的小孩似的点点头。

“ヒラ是个温柔的好孩子,就交给こーちゃん了。”

こーすけ又拍了拍他的肩膀。

“当然啦。”


“说起来,フジ,”こーすけ冷静地看着フジ笑得十分乖巧的样子,“虽然当牛郎也不错,不过有没有人讲过你也很适合去女仆咖啡厅工作?”

フジ眨眨眼睛。

“去那边做饭?”

こーすけ摇摇头。

“去当女仆。”

“?!”

“来,叫句主人试试。”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想不到你是这样的こーちゃん!”


看到フジ是真的有点被吓到,こーすけ再次确认这家伙很适合穿着女仆装被人调戏,然后暗下决心要说服キヨ去让他穿女仆装试试看。

“开玩笑的,时间不早了,你是不是该回去了?”

听到こーすけ这么说,フジ看了一眼表,这才发现两个人已经在店里面坐了半个多小时。

“真的,那我带点吃的回家。”フジ点点头,掏出钱包把自己的帐结掉,“こーちゃん不回去吗?”

“我还有工作,这个只是中间跑出来摸鱼而已。”

“这样啊,辛苦了。工作加油。”

“呜哇,你还真像个好妻子。”

“こーちゃん也很像个好老公。”


不知道是哪门子的互相吹捧。

こーすけ看着フジ走出居酒屋的样子,默默吐槽了一句。


===

BL漫画标题第二弹

评论(5)
热度(12)